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承诺=背叛

刚放学回到家,
好累。。。
我趴着床,写着这篇文章。。。
外面阳光灿烂,
炎热的天气,
可是我的房间却沉暗的。。。
所以我最喜欢躲在房间里头。。。

话说回来。。。。

今天这文章,我改为承诺。。。
为什么呢???

我是双鱼女,最爱浪漫,最爱幻想,最爱听甜言蜜语。。。
我承认。。。真的。。。

牛牛,就是我老公,他不会说甜言蜜语。。。
可是他很会说出很多甜甜的承诺。。。
我很喜欢听。。。
他给了我很多承诺。。。让我很相信他。。。

可是,在当中发生那么多次的事件后。。。
我。。。长大了。。。
我张惠欣不再爱听承诺。。。
不再需要你的一点一滴的承诺了。。。

刚开始的我们,你已对我说出"欺骗的承诺"。。。
你对我做出第一次的背叛。。。
那时感情不太深。。。所以我不是很伤心。。。
其实说不伤也是假的啦。。。
那时候没什么精神,可是还要装坚强。。。
可是。。。
那时的日子我都熬过去了。。。

10月27 日
我们立下了约定。。。。
不准和女/男生玩、友亲密的举动、谈天、sms。。。。
不准说分手、要永远在一起。。。不准再做出对不起对方的事。。。

可是我们都没有遵守诺言,
你有错。。。我也有错。。。我不怪你。。。

直到……今年6月19日……下午。。

我们再谈着明天约会要吃什么。。
你发了个简讯问我。。。
才几秒钟后又有一封你发来的简讯…………
“不要分手好吗”
我怔了…………呆了…………不知要给什么反应。。。
我回了一封“线错了!”给你…………
你打给我温柔地说“是线给你的,我不想和你分开…………”之类的话…………

我不是傻的……你不是我的初恋……我有过很多经验……戏……我也看得很多……
我勉强相信你……

6月20日(星期六)。。。

我们很开心地去约会。。我说想吃KFC。。你就带我去TESCO那里吃了。。。
那天你跟我说。。。你现在玩着一个《墨湘的》的ONLINE GAME……
还说阿康帮你改了一个名叫“血魔”……过后在游戏里有个女生一直跟着你……说你名字很型……
我听后觉得那女的就是……………………
我那你的电话来查……你很聪敏……信息都删了……
突然…………
我看见你的CONTACT有个号码名叫PRINCESS……
我就知道是他了…………
我提议交换电话来用……你也答应了……
我再次问你……当着面问你昨晚的信息是否线给我的??
你还对我发誓说是……还向我保证……
我默默地不作声……

回到家后……
我尝试与那女生SMS……
可是他问我是谁后就没复我了……过后我也睡者了……
到了傍晚……
我问他你是不是认识“血魔”??
他很紧张地问我是血魔的谁???
我劝他不用紧张……我是血魔的普通朋友而已……
我再问他你和血魔是什么关系??
他说:“我之前是他的老婆,过后不想他女友误会就没有一起了……”
我看了后,我眼泪不停地掉下……
我再想证实多一件事……我再问:“昨天他是不是有线一封信息给你说"不要分可以吗"?”
她说是呀……
我的手一面打信息给你一面抖…………
我知道也许是冲动…………可是我决定了…………
“我们分手吧”
你打来了……我哭得很厉害……当时的我真的疯了…………
我挂线后不再听你的电话……不看你的信息……

过了半小时…………

在这半小时内……我告诉自己别哭了张惠欣……不值得!
我接了你的电话……你哭了……当我听见你哭时……我偷笑了……
我们在谈判时,下着很大的雨…………
我在想,老天爷也在为我哭吗??
当时你说的话不再打动我的心了……
我只是很平淡地对着你嗯嗯嗯………………
我收回了分手的决定……
我很冷淡地对你……
你说很伤……那我呢??
在那几天都以泪洗脸!!只是我一个人在坚强!!
到最后还是没事了…………

可是当我想回那时你对我说的话……承诺、誓言、保证…………
统统都很假!

所以现在的我……不再需要承诺这家东西!
承诺=背叛
我只要现在的幸福!!
PROMIZ GET OUT FROM MY W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