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我哒幸福~










当我们一班姐妹围着一圈谈感情事时,他们都说我在他们当中是最幸福哒~因为有牛牛~牛牛对我怎样怎样好~哔哩叭啦地~说了一大堆出来~我只会笑笑地答说:“才没有呀。”可是,他们都认定我是最幸福哒。我...我不是说我的牛牛对我不好。我...我知道...我认为...我是最幸福哒~不要说我晒命...不要说我自认...牛牛真哒对我很好~除了......他对不起我那两次.....经常破坏我们哒约定.....发我滴脾气.....任何事都对我很细心...体贴~




当我想到以前的事时,我会很气,有时也会掉泪...但,他错时我也有错....所以我不能常常只怪他一个....我对我自己很没有信心!我怕留不住他!就算留住他的人也留不住他的心!虽然一年多了,可是我还会怕这样怕那样!以前,我会常常对他诉,诉到他也觉得我烦!就会开始发我脾气,骂我,整天怕怕怕!我就会哭,然后就会电话里吵大驾!我就只会哭.......过了不久电话又响了.....我接了电话:“又想骂什么?”他却很温柔的说:“对不起丫...老婆....发你的脾气...别哭了....我知错啦..."我听了后,比之前哭得还要大声....因为.....他终于哄我了~




老公,对不起!我爱你!




我们在一起一年零一个月十六天了...我在这段日子里,已经长大了...学了很多东东....很久没听到我说怕什么什么了吧~就算我怕我也不再说出来烦你~我只要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都是开开心心就好了~




你说会给我未来幸福的日子,永恒的爱!我不懂是否能实现,只要你现在常在我身边,陪着我就好了~~你现在给我的就是我的幸福~


每早陪我吃早餐,陪我吃下课餐,陪我吃午餐,陪我玩,带我去街街,还有很多很多.............


都是...............


~我们哒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