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心碎









曾望着你冷冷说慌的样子…………






心碎了……






你答应我的我都记得…………






但你却忘了你给我的承诺…………






心又碎了…………






当我不信任你时……你哀求我信任你…………






当我信任你时…………你却伤害了我…………






心再次的碎了…………






玻璃碎与心碎是一样的……






玻璃的碎片拼凑出来仍然会有痕迹……






称为"裂痕"






心碎了要拼凑回原来的心也会留下痕迹…………






而这种却称为"伤痕"






我的心已有2道伤痕了…………






再来第3到的话…………









我真的会撑不住了!!






如果…………






再有第3次的话…………






我会聪明点了…………






我张惠欣不会再赤着脚……






一次又一次地走进…………






刺伤我双脚的玻璃碎片道路上…………






遇见…………






我心碎的地方…………






我要往其它方向走…………






找出适合我双脚的鞋子…………






把它穿上…………






不再受伤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